Flashback

★Flash Thompson是底线。
★文笔极差,产出奇慢。
★建议不要浪费时间关注。
★很爱现在的血清白骑士形象。
★共生体是共生体,Flash是Flash。
★严重洁癖癌患者。
★CP向只对FP有兴趣。
★觉得共生体是崽一样的存在
★单人的重要性永远在CP之前。
★但谁凑我面前拆我CP和谁拼命。
★爱一切HERO设定(不仅仅指漫威)。
★写的辣鸡,坑品奇差。
★社交恐惧。
★对关注我的人很感激。

一个小公告,随便看看知道一下就行

可能暂时会停止更新一段时间。

最近确实特别严格啥的,励志成为huang文写手的我总觉得很心虚……尤其是在思子给我寄的FP肉本被寄丢,以及她还收到了快递的询问是否寄的是一本图册后orz

加上现实中有点忙,生活中也连续发生一些让我觉得过于疲惫的事,所以本身写的东西就越来越少。

也因为漫威从去年开始的有些操作让我渐渐的有些觉得提不起热情和感觉到厌烦(当然我永远还是爱着我爱的角色们的),即使写出来的也总感觉抓不住以前写FP的时候的那种激情,所以除了答应思子太太的两篇文之外,其他的近期暂时不会发出来了,之后如果尝试修改到我觉得可以了之后再发吧_(:з)∠)_

就酱_(:з)∠)_  虽然粉丝不多但是一直不更新确实有点过分了,总归还是说明一下。

总之,看到了就行。

评论

热度(6)